健康醫檢中 心-毒品鑑定網
 
 



宗旨 :

本中心秉持最專業的醫療院所代檢經驗,採用新型的檢驗儀器,將檢 驗科技應用在民眾日常生活中,我們提供一個合理的價格,以高品質的檢驗報告,完整的收送服務,提供民眾最大的方便性。

本機構毒 品.類固醇報告僅供民眾個人參考.及醫療院所研究報告專用.不做為任何有關法律.及刑事案件用途.特此聲明

說明 :

近年來,國內各種毒品氾濫的態勢相當嚴重與迅速,青少年輕忽毒品 的危害性,受好奇心或同儕的誘導而吸食或施打毒品。 市面上,有少數不肖業者,在標榜可以快速減重的產品中,偷偷添加違禁藥品,令消費者在不知情下食用,造成健康傷害。當你心中有所疑慮,建議您可以收集尿 液、頭髮,交由本中心檢驗,協助您及早了解本身或您的親友是否有接觸到毒品的情形,我們有必要對全國家長,社會人士都對毒品有全盤瞭解 , 才能防患未然。

特設 : 本機構接受民眾委託之中.西藥品之類固醇篩檢

 

健康特殊醫 事檢驗所(檢驗部) .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