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首頁鑑定簡介採樣說明圖流程與收費法規與注意事項醫檢中心醫檢附屬網站(2.)毒品檢測疑難諮詢

鑑定首頁

國家認証.準確可靠

本中心接受匿名 及法律案件檢查。
每人台幣7950元。 RMB$:1766元
正式報告約本中心收件後7個工作天。

本中心秉持專業醫療院所代檢經驗.我們提供一個國家認證實驗室.並通過衛生署評鑑之基因檢驗中心.以合理的收費.專業品質的鑑定報告為您服務.

專業形象、形象專業!(最近新聞事件)

【陳東豪、魏鑫陽╱台北報導】辜家願意提供辜懷如檢體與張怡華進行DNA比對,鄧香妹卻以即使檢驗非辜振甫所生也不願退回本票為由而拒絕,但外傳辜家早利用5月18日雙方談判時,自張怡華用過的茶杯上取得其唾液,與辜懷如唾液進行DNA比對,結果兩人DNA並不符合。不過,辜家委任律師宋耀明對此否認,而且依法,辜家進行的檢驗並不被法律所承認。

與辜懷如比對不符
台泥高層表示,張安平、辜懷如夫婦於5月18日和鄧香妹、張怡華母女進行談判,雙方最後雖然不歡而散,但是辜家在會談後,立刻派人穿戴手術用手套,用醫療用的塑膠袋將張怡華喝過的茶杯密封好,隨即送到一家具有DNA檢驗技術的醫院,自茶杯採集張怡華的唾液樣本。

醫院檢驗人員也從辜懷如口腔內取得唾液,立即進行兩人的DNA比對。兩周後報告出爐,指張怡華唾液的DNA和辜懷如唾液的DNA排列不同,兩人並非同父異母姊妹。台泥高層指出,辜家在比對時還特別排除由和信治癌醫院負責,要求準確度務必百分之百。

對於DNA檢驗,健康醫檢中心檢驗師鍾政達表示,非婚生子女若想認祖歸宗,可利用直系親屬檢體加以比對,若父親已經過世,無法取得檢體,也可利用同父異母的姊妹,進行DNA判讀、比對相似度,整體準確度高達9成以上。
不過依據台灣現行法令規定,法律檢驗件須依照法定採集程序,再交由衛生署核可的檢測單位進行。此外,鑑定當事人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自到場採集檢體,填寫資料表及蓋手印、簽名,並當場拍攝半身照片,檢驗結果才有法律效力。因此,即使辜家「偷採集」張怡華唾液所進行的檢驗,在法律上並不被承認。


詳細報導...

網頁設計 MSN:Czardas@notech.us│障礙回報請來信
By Fiddler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