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cia 雲林地區過敏原實驗室-本中心採用Pharmacia CAP System 模組化系統.提供專業過敏原.過敏体質篩檢.並提供後續就醫系統篩檢.

過敏体質篩檢-收費800元

【詳細的檢驗項目查詢與收費明細】

幽門桿菌

以往對於幽門桿菌的檢查多為胃鏡、抽血等侵入性的檢查,民眾常因恐懼做胃鏡而不願意接受檢查,或治療後未定時追蹤而導致消化性潰瘍反覆發作。

本中心引進各大醫學中心同步採用 最新瓦格蘭-碳 13呼氣檢驗快速檢查準確度達98%,適合幽門桿菌殺菌治療後追蹤、確定療效及篩檢有無感染到幽門桿菌,只要先呼氣至氣體蒐集袋後,喝下約五十CC檢查試劑等二十到三十分鐘再吹氣,就可以完成檢查,是一項簡單、安全、無痛、精確、快速、無放射性的檢查讓您輕鬆在家DIY,可以免除胃鏡檢測的痛苦. 民眾收費:1200元

B型肝炎病毒量即時定量檢測

本HCV亞型/基因型檢測法流程是以最先進之RT-PCR作HCV病毒亞型標的片段偵測,再以ABI-3730全自動基因定序儀(autosequencing)作基因型的定序實驗。

本分析法可偵測HCV 六種亞型 (subtypes)和主要基因型 (genotypes)為:HCV-1a, 1b, 1c, 2a/c, 2b, 3a, 3b, 4a, 4c/d, 5, 6a.(僅供醫學研究報告專用)

子宮頸人類乳突病毒

黃金標準HPV DNA三合一檢測

創新技術 – HPV DNA基因型檢測 + HPV DNA高低危險群定性/定量完整報告。

本檢測包含特異性聚合脢連鎖反應法(sPCR)及生物BLAST基因定序分型法,敏感度高達95~99%,是公認敏感度及特異性最高的黃金標準生物科技!精確度:500 copies DNA 即可效率檢出。

預防新生兒的致命殺手 — B型鏈球菌感染(GBS)

對國內外新生兒而言,GBS是敗血症和腦膜炎最常見的原因,也是新生兒肺炎常見的病因。感染GBS腦膜炎的新生兒即使治癒以後,也常常留下一些後遺症,例如:聽力或是視力受損、學習障礙、運動障礙或是腦性麻痺等等

衛生署也於孕婦手冊建議產婦能做GBS的篩檢,本院站在提供孕婦和新生兒更安全的生產條件考量下,採用歐美先進技術之光學免疫分析試劑,能快速準確的檢測出妳是否為GBS的帶源者準確度達88%,以便能有效地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