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知之健 檢思維
徵人公告
實驗照片 集
服務項目 與地圖
服務連結
洽詢專線
電話:(05)587-5696
傳真:(05)587-5695
E-mail

務知之健檢思維

健康醫學檢驗機構─經營理念
1.我們以簡單、明亮、舒適環境為原則,不以豪華、壯觀的裝潢取 勝。

2.我們擁有百家醫 療院所、學校研究代檢的經驗,與多家美商公司合作的經驗,強調的是科技化的檢驗設備, 與醫檢的專業...當然您均可在醫學中心,教學醫 院看到與我們同款型的設備。

3.我們以親切,活潑白話的 報告解說,讓您瞭解檢驗,不再是單純的數字,透過這種教育,未來您也看的懂檢驗報告。

4.我們不以掃街的 拜訪浮濫式的抽血,破壞檢驗的品質,因為看的到才是最真 實。

5.我們不以包山包 海的檢驗項目,浪費醫療資源,因我們認為檢驗是可因工作環 境,家族遺傳量身打造,更歡迎企業主、公司行號長期合作,初步篩檢結果有問 題。所有的檢体我們一律透過專業處理,保存均可加驗,無須重覆抽血,浪費醫療資源。

6.我們更歡迎外縣市的民眾,可利用週休2日假 期撥出約30分鐘做檢查,搭乘高鐵或一般交通工具均可快速到達本機構。順便遊覽中南部景點,您可在6-8個 小時後可上網查詢檢驗報告,並在2天後收到正式報告,我們專業的醫檢師。將為您做最完整的報告咨詢...在本機構我們並提供後續飲食改善方 式法,日常生活 調整建議,如有必要更提供後續就醫咨詢。

透過上述整合我們期待是如同全 民運動一般,歡迎索取本機構檢查項目與明細......

歡迎各大產業 合作,利用本機構高品質檢驗報告與年輕化活動配合,增加消費者對於接觸各類保健產 品、藥品能更具信任與支持,進而達到雙贏的局面。

徵人公告

請將履歷表寄至E-mail此信箱,或親洽:

實驗照片集

點選這裡,可以觀看我們的相簿!

服務項目與地圖

健康醫療檢驗機構,提供:健康檢查、DNA檢驗、分子生物學檢 測、毒品毒物匿名檢測、中西藥品類固醇篩檢、禿頭基因SNP檢測、醫療、生技、藥廠、學校研究專案受理...諸多項目。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 94號
電話:(05)587-5696
傳真:(05)587-5695
週一~週六:早上七點至晚上九點
週日:早上七點至早上十點

【點此看大地 圖】【點此查訊詳細地圖】

服務連結

DNA檢驗
本中心秉持專業醫療院所代檢經驗,我們提供一個國家認證實驗室.並通過衛生署評鑑之基因檢驗中心,以合理的收費.專業品質的鑑定報告為您服務。
本中心為辜家新聞之檢驗所。


分 子生物學檢測
H B V.HCV 健康醫學檢驗機構-即時定量,標準實驗流程。


毒品、毒物匿名檢驗
近年來,國內各種毒品氾濫的態勢相當嚴重與迅速,青少年輕忽毒品的危害性,受好奇心或同儕的誘導而吸食或施打毒品。 市面上,有少數不肖業者,在標榜可以快速減重的產品中,偷偷添加違禁藥品,令消費者在不知情下食用,造成健康傷害。當你心中有所疑慮,建議您可以收集尿 液、頭髮,交由本中心檢驗,協助您及早了解本身或您的親友是否有接觸到毒品的情形,我們有必要對全國家長,社會人士都對毒品有全盤瞭解 , 才能防患未然。

中 西藥品類固醇篩檢


禿頭基因SNP檢測
脫髮是一種全球性的皮膚 科問題。 據瞭解,東方男性脫髮的發病率與西方男性的資料日益接近,近年來更出現了患者年輕化的?象,中青年成?脫髮的主要人群。 60 %的男性早在 25 歲之前就出現脫髮現象,而在 30 歲以前出現脫髮的比例竟超過八成。巨大的社會競爭壓力和精神持續緊張直接導致了脫髮患者的增多,而且熬夜、嗜好食辣、染發這些看似時髦的生活方式,也在嚴 重損害著頭髮的健康。

 

醫療、生技、藥廠、學校研究專案受理
各家廠商您好如您有任何 有關檢驗之產品欲合作推廣者,煩請將產品資訊、合作企劃直接E-Mail至:
a99910020@yahoo.com.tw
信箱,本中心將以最快速度回覆,謝謝!健康醫檢中心(檢驗部)敬啟。

HOME | SITE MAP | CONTACT | ENGLISH |
2007年3月28日新設立之網站,版權 歸屬於健康醫檢中心所有。
設計者:Mr.楊│手機:0937-422957│MSN與信箱:fiddler@xuite.net